加强家校沟通 形成教育合力——木梓中心小学召开2019年秋季家长会

11月14日,阳光明媚,木梓中心小学的多媒体教室里人声鼎沸,坐满了家长。

上午9点,该校的家长会准时拉开帷幕。本次家长会以先集中后分班的形式开展。校长曾凡裕做了题为《加强家校沟通 形成教育合力》的主题发言。在发言中,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他就家校如何协作,形成教育合力,依据自己的多年的教育经验,谈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该校家委会主任三年级学生周钰臻的妈妈沈岚女士作为代表家长代表发言,吐露了家长们的心声,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支持。10:10分,家长们集中观看了学生的大课间活动。家长们纷纷拍照,看到孩子快乐的校园生活,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10:40,班级家长会准时进行。各班老师就开学来两个月孩子们的表现做了总结,分析了期中考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并就后一阶段学生培养提出了建议。11:20家长会准时结束,家长们陆续离校。

本次家长会是今年该校曾校长上任后的第一次家长会。旨在加强家校联系,保持有效沟通,凝心聚力,为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童年生活!

(通讯员 张怡)

(作者:张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