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的“期末考试"来啦 ——木梓各学校迎接管理与教学业务大检查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6月14日至15日,木梓初中、木梓中心小学的全体教师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期末考试"。木梓乡中心学校一行对两校进行了学校管理与教学业务大检查。

中心学校一行在推门听课中,检测了该校新分配教师的课堂驾驭能力与个人专业能力;在大课间活动中,检阅了该校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在一对一业务检查中,仔细查看了备课、作业批改、培优辅差记录;在档案查阅中,摸清了该校的日常运行与管理情况;在校园巡视中,考察了该校的环境卫生与文化建设状况;在下午的工作反馈中,中心学校既肯定了两校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扬了新教师成长迅速;又指出了不足,老师们在工作中缺乏创新精神;同时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学校重视薄弱科目的攻坚,教师要引导学生做好期末复习。

各校表示将针对此次检查进行深入反思, 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成绩,弥补不足,争取使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张怡 桂园)

(作者:张怡 桂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