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威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安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国威到市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甜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黄国威一行走进新闻制作中心,亲切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新闻记者、编辑、播音主持和网络技术人员,与他们座谈交流,共话安陆新闻事业发展。


图片


黄国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安陆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专注促专业,以专心现专情,是一支政治坚定、奋发有为、组织放心的过硬队伍。


图片


黄国威希望,安陆广大新闻工作者特别是记者,要勤于学习强定力,通过理论学习找方向,通过向群众学习明立场,通过实践学习爱岗位,做到干中学、学中会,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勤于调查强脚力,走遍安陆山川、安陆乡村、安陆街巷、安陆机关和安陆企业,行千山万水、入千家万户、吃千辛万苦,在一线听民意、访实情、促发展。要勤于观察强眼力,用全省视角看安陆、群众视角看民生、先进视角看发展、未来视角看当下,练就前瞻思维和“火眼金睛”。要勤于思考强脑力,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喉舌”定位,以政治家的站位、哲学家的思辨、科学家的缜密,精于主导、敢于引导、善于疏导,牢牢占据县域传播制高点。要勤于创作强笔力,加强话语方式创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主张、记录伟大时代、讲好安陆故事、奏响奋进凯歌,为安陆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图片


黄国威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关心支持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安陆新闻铁军。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曾晗

审核:吴焱 

终审:叶亚玲 

出品:安陆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