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5月30号,市政协主席刘爱萍、副主席周又生、段春梅、陈鹏、刘小贵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董庭陪同视察。

刘爱萍一行先后到晶显科技、中科铜箔、敏驰汽车部品、八利达物流、金禄电子、华美智造和绿森林新材料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和经营销售情况,询问企业业主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安陆市2019年一季度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政协委员围绕完善基础设施、实施奖补政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安陆市纳入全市重点工作“五化”管理的重点工业类项目有40个。截止目前,已竣工和正在开工建设的有33个,项目开(竣)工率82.5%。其中,中科铜箔扩能、福瑞欣医药等重点项目已顺利竣工投产,同芯资源综合利用、鼎沃新材料等重点续建项目进展顺利。

刘爱萍充分肯定了安陆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要继续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协调制定解决措施,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全媒体记者 刘茜)



(作者:刘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