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烟店



11月27日,安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烟店镇,市检察院检察官任晋红作专题辅导。烟店镇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听取此次宣讲报告

宣讲中,任晋红检察官结合实际案例,以案剖析、以案宣讲,通俗易懂地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重要意义、打击重点、黑恶势力的危害以及我市扫黑除恶取得的进展和取得的社会效果;提出了广大干部群众应当熟知的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并指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内容,强调扫黑除恶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克服“过关思想”,坚持打持久战、常态战,乘势而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掘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烟店镇党委书记杨体锋作总结发言: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行动上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通讯员刘小平 黄景伟)

(作者:刘小平 黄景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