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交警严查大货车闯禁行交通违法

为减少货运车辆对市区道路和市民出行的影响,连日来,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货车闯禁行专项整治力度,全面净化全市道路交通环境。

在深入分析和研判城区各路段货运车辆闯禁行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与规律的基础上,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突出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的值守,确保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缝隙。同时,成立了一支“货车闯禁行治理小分队”,不定时、不定点开展流动巡查,全力拦截闯禁行的货运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辆、处罚一辆、劝返一辆”。

此外,为形成强大的整治声势,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双微、短信、电视、网络、LED屏等媒介平台,对违法货运车辆进行曝光,提醒广大货运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城区交通秩序。

据统计,两周以来,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共查处货车闯禁行违法行为39起,故意遮挡号牌5起,拘留1名撞倒限高架逃逸违法行为人,有力震慑了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 祝伟 彭为元 李凡)

(作者:祝伟 彭为元 李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