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完成92.17%

“掏出手机,微信扫一扫就能轻轻松松完成医保缴费。”日前,在安陆市王义贞镇三合村村头,安陆市税务局驻王义贞镇三合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丁远普利用“屋场院子会”的机会向群众详细介绍医保征缴方式。



当下正值医保缴费的关键时期,连日来,安陆市税务局组织帮扶干部向广大群众宣传医保缴费方式,起到了良好效果。



今年安陆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为500563人(含政府资助人员),总任务为1.15亿元。截至2019年11月21日,安陆市税务局征缴安陆市城乡居民医保1.0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92.17%,超日历进度23.84%。



近年来,安陆市税务局多措并举打造“互联网+”医保缴费模式,将线下费时费事的现金缴费方式直接移到互联网上来完成,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参保缴费变得方便快捷,大大提高了缴费效率,同时也确保了城乡医保基金的安全。

(记者 李毅)

(作者:李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