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走进赵棚镇

本网讯  通讯员刘壮  11月26日,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来到革命老区赵棚镇,开展宣讲,当天宣讲团讲师沈明德和刘耀分赴赵棚镇中湾村、兴农村、赵棚村、双桥村、合山村、团山村、东升村等7个村开展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村支部党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活动。

沈明德在双桥村开展宣讲

沈明德在中湾村开展宣讲

沈明德在兴农村开展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刘耀用张富清、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生动事迹,为党员同志们讲述了什么是初心、为什么要讲初心、怎么样坚守初心,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种巨大优势”,老师精彩的授课引发了台下一阵阵的掌声,大家认真聆听,并认真地做好笔记。

刘耀老师在赵棚村开展宣讲

刘耀老师在团山村开展宣讲

刘耀老师在合山村开展宣讲

此次市委宣讲团走进赵棚镇7个村,与村里的党员同志们面对面开展宣讲,使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地能接地气、下一线。通过本次宣讲,让村支部这一基层战斗桥头堡能更加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鼓起工作干劲,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各项工作!

据悉,为做好本次主题教育宣讲工作,赵棚镇还成立了以班子成员、驻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为成员的镇级主题教育宣讲团。在市委宣讲之外,镇级宣讲团还将分赴赵棚镇16个行政村(社区),保证每个村接受不少于两轮巡回宣讲,通过扎实开展宣讲,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让党员干部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