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举办廉政书画笔会 传承弘扬风清气正党风

5月10日下午,由安陆市交通局、安陆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安陆书画家走进机关廉政书画笔会”活动在安陆市物流发展局四楼举行。此次活动围绕“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宣教月”这一主题,着重展现了反腐倡廉的丰富内涵和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要义,用书画这一传统而活泼的艺术形式倡树清廉之风。

笔会邀请了10余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展开创作,书法作品遒劲有力,绘画作品格调高雅。现场创作的50余幅书法作品中,既有气韵生动、意蕴警醒的水墨国画,又有风格简约、给人启迪的廉句与廉对。每一幅寓意深远的作品完成之时,大家都交口称赞。

该机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作品将装裱起来,作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润心、育德、化人”的作用,用廉政文化这只“无形之手”构筑“不想腐”坚固之堤,为机关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通讯员 李佳)

(作者:李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