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易红波检查指导(乡)镇民兵整组工作

4月2日至3日,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部长易红波带工作组赴巡店镇、烟店镇、孛畈镇、接官乡和洑水镇检查指导民兵整组工作。

实地查看

工作组一行首先到巡店镇,听取了巡店镇作为(乡)镇人民武装部“两部一家”试点的建设情况汇报,与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深入探讨了当前民兵整组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分析研究解决对策,实地查看了武装部办公室、国防教育活动室、资料室、装备器材库、青年民兵之家等场所建设情况,查阅了民兵整组工作方案计划、方法步骤和标准要求,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工作组驱车前往烟店镇、孛畈镇、接官乡和洑水镇武装部进行检查指导。

查阅资料

易红波对五个乡镇武装部前期开展民兵整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下步要严格按照上级的标准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科学筹划部署,抓实每个步骤、抓细每个环节、抓好配套建设,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民兵整组工作落地走实。

(通讯员  卢晨曦)

(作者:卢晨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