洑水镇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迅速掀起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新高潮,9月18日上午,洑水镇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对秋季攻势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一是政策宣传再深入,开展有导向的宣传政策,落实“三话一会”,突出典型、亮点。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夯实责任。三是重点工作推进再加力。针对目前信贷工作、产业奖补申报验收、脱贫户脱贫程序、问题整改的落实等一系列重点工作,要持续发力,重点推进。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我们要牢牢把握精准扶贫的总目标总要求,鼓足气、憋足劲,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综合督查的通知》,针对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9月下旬将启动综合督查评比,大比武,亮家底,营造脱贫攻坚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浓厚氛围。


(作者:魏亚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