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贞镇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动员会

9月17日上午9时,王义贞镇脱贫攻坚 “秋季攻势”动员会召开。镇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政府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全体部门负责人,全体村支部书记,市直部门精准扶贫驻王义贞镇片区片长, “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等96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市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相继发动了“春季攻势”“夏季攻势”,开展了“问题整改落实月”活动,扶贫责任压实、作风加强、机制建立,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驻村队员、帮扶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安陆市2018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方案》和《王义贞镇2018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下步脱贫攻坚的具体任务和完成时限,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大战9、10、11月三个月,抓好抓实“秋季攻势”,坚决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要认真总结成绩,认清形势,坚定必胜信心;要明确目标,全力攻坚,坚定打赢决心;要严明纪律,推动落实,坚定工作恒心。

  会上,该镇镇长还对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干部、村书记进行了精准扶贫应知应会知识做了现场提问。

(作者:胡钰 曾祥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