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系统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孝感市委、安陆市委会议精神,研究布置全市工商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举措。会议指出,要认真扎实的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重平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与深远历史意义,把握好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实践上、历史上的意义和地位;二是要深刻认识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握好报告提出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三是要注重结合实践,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根本性任务,要系统学、深入学、全面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换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与工商系统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