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店辛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 通讯员方秋杨 10月31日,陈店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该乡党委书记冯汉金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展开宣讲,同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陈店实际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十九大精神与精准扶贫、三农问题、民生问题、“两学一做”等重要农村工作结合在一起,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落实,促发展,不断克难攻坚,积极进取,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陈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

10月31日上午,辛榨乡组织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会计参加会议。辛榨乡党委书记廖建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并就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加速完成“两费”征收、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等问题作详细部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