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办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

本网讯 10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集中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孝感市委会议精神和于绍良同志来我市调研宣讲精神,进一步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全面掀起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动员全市上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四个城市”而不懈努力。

市委书记刘敏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市长胡明刚主持会议。市“四大家”全体领导,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仰媛媛,在职和不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以及离退休副县级以上老同志出席了会议;市“四大家”办公室班子成员,市人大、市政协专(工)委主任(委员),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党政主职、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书记刘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盛会概况、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代表团活动情况、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主要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同志来安陆调研宣讲的讲话精神。

刘敏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意义,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孝感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学习培训、贯彻落实等工作,通过集中学习、集中宣传、集中培训和学用结合等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把全市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刘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的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要干起来。当前,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安陆发展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来,大战两个月、决胜保全年。要着力壮大实体经济,保障经济运行。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大力推进“两资一促”,加快项目建设,狠擂招商引进,积极对上争资;要加快推进改革,促进项目落地。认真搞好自查梳理,逐项抓落实,确保硬账硬结。要聚焦社会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实现。要加快教育、文化、卫生、就业、住房等社会事业发展,扎实推进生产和食品安全,创新社会治理体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立足“三农”、环保,实行重点攻坚,确保取得实效;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推进基层党建“整县推进、整乡提升”工程,深入持久抓好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和社会环境,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四个城市”而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代表仰媛媛结合个人参会经历和体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