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开展“学雷锋”送医药下乡义诊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王小明  春寒料峭,阻挡不了前来看病咨询的人们的脚步。3月14日,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精干医疗小分队在刘庙集贸市场开展了春季爱国卫生运动传染病防控暨义诊活动。

早上7:00时,大家在焦急之中看到医疗小分队的到来,一下子把医疗小分队团团围住,有的诉说自己的病史,有的撸起袖子量血压,有的伸出自己的手指忍住针扎的疼痛测血糖,有的拿着发放的常见病防治宣传折页仔细的阅读,现场热闹而有序。

医疗小分队在诊疗的过程中耐心细致的检查,需要用药的免费发放药品,不时地解答各种提问,不时地宣传春季防病治病的相关知识,以推动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受到医疗小分队热情的服务,居民感动地说:“去年辛苦了你们,今年又辛苦了你们,现在党的政策真好。”

此次活动免费义诊257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300余份,检测血糖97人,赠送了价值500余元的药品,并且针对部分居民提出了诊疗方案,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