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大扫除 干净清爽迎“五一”

爱国卫生运动事关百姓健康,需要人人接力。安陆市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4月30日,市“四大家”班子成员化身志愿者,参与全民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

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在卓湾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

安陆市文化和旅游局干部职工在海子河开展卫生大扫除

在安陆市各大小区,上千名由在职党员、机关干部们组成的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分头对小区进行清理。大家拿起扫把、铁锹等工具,对道路周边、人行便道等区域的卫生进行了集中清扫,对小区宣传广告、传单等进行清除,对花坛、绿篱中的枯枝、垃圾等各类废弃物进行彻底捡除,大家以持续高涨的热情带动着周边居民一同清洁美化家园,共同做到清洁无盲区,整治无死角。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安陆市各小区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通过集中开展大清理大整治,打扫卫生死角,清除居民存积垃圾,同步清除一处、消杀一处,打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安陆市号召动员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居家开展周末大扫除、整理居室阳台等活动,提升健康素养,改善生活环境,共享健康。

记者:刘茜

编辑:蒋鹏飞

审核:盛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