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闻樱:五一系列优惠活动致敬战“疫​”一线人员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安陆盛世闻樱景区积极强化消毒措施、打造景区小景点,备战五一小黄金周,并推出景区系列优惠活动,向医护人员、抗疫一线人员表达敬意。


 

五月是蔷薇的季节,盛世闻樱景区里30000多株蔷薇、月季迎风绽放,灿烂明媚,锦绣繁华,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拍照。与往年不同的是,蔷薇林里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监督游客,防止聚集扎堆。


 

五一期间,做为安陆市唯一一家游园式景区,盛世闻樱结合当前疫情情况,以广推品牌、助力抗疫为主线,让安全贯穿旅游的整个过程,主要措施包括游客限流、入园前体温测量、绿码验证、口罩佩带等。景区内以露天项目为主,已关闭封闭式旅游项目。同时还专门组织20多名工作人员在景区内来回巡查,疏散游客,制止不文明行为,突击护理消毒等,确保五一期间游客游玩安全有序。


 

在水上游乐园,采取每天两遍严格消毒措施和严格限流方案,每天最多接待游客仅300多人。


 

为全面推广景区品牌,今年五一期间,盛世闻樱将对医护人员、抗疫一线人员免费开放,届时相关人员可凭有关证件免费游园。同时,景区还启动了假期促销模式,将每张票价降到20元,降幅高达70%,让普通游客也能享受到低价快乐游。


 

“我们已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五一相关优惠活动,五一期间,对医护人员、抗疫一线人员,包括环卫工人、公安、交警都是免费的。”盛世闻樱总经理李文英说到。


记者:秦清梅 骆骥

编辑:蒋鹏飞

审核:盛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