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刚检查督办府澴河防洪治理二期工程(安陆段)项目复工建设情况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刚就府澴河防洪治理二期工程(安陆段)项目复工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副市长叶雄参加了检查。

胡明刚一行先后深入到府澴河防洪治理二期工程安陆段南城大跃进闸、巡店顾李闸、辛榨胡姚闸三个闸口的复工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询问了项目复工后的人员到位、交通运输、材料保障和防疫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

胡明刚指出,府澴河防洪治理二期工程是纳入我市“五化”管理的重点工程项目,也是全市水利设施补短板的重要支撑。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防控机制、防疫物资、人员排查等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统筹抓好堤防加培、险段整治、涵闸重建等多项施工内容,做到质量、进度、安全、效益“四位一体”整体推进,确保按期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据悉,孝感市府澴河防洪治理二期(安陆段)工程总投资1.18亿元,治理的内容包括府河两岸的堤防岸线整治和岸坡治理、穿堤建筑物治理、改造、排涝、管理设施及非工程措施。

(记者 骆骥  责任编辑 蒋鹏飞)

(作者:骆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