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5日上午,胡明刚、李超群、周敦清等市“四大家”领导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身体力行参加“全域绿化”行动,示范引领全市上下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掀起我市春季植树造林的高潮。

市领导一行来到太白湖公园的义务植树基地,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挥锹铲土、培土定植、提水浇灌等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忙而有序, 合力栽下一株株树木。在市领导的带领下,现场干部群众热情高涨,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经过大家通力协作,300余棵海棠和桂花树整齐排列,迎风挺立。

植树间隙,领导们叮嘱相关单位要按照全域绿化部署要求,抢抓当前植树绿化的黄金季节,积极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巩固生态建设成果。要做好后期管护工作,提高树木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为建设美丽安陆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张成旭 蒋鹏飞  责任编辑 蒋鹏飞)

(作者:张成旭 蒋鹏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