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和湖泊局为方棚村民急送救命药

“我母亲治疗糖尿病的胰岛素用完了,请你们帮我开个证明!”             

2月11日上午10时许,水利和湖泊局机关院内居民邹连坤来到该局办公室,请求值守人员为其开具购买药品并送回老家的证明。            

邹连坤老家是洑水镇方棚村3组人,既不是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也不是水利系统家属子女。2月9日,其父给他打电话,说他母亲郭世芳(糖尿病晚期,已致双目失明)治疗糖尿病的胰岛素用完了,叫他赶快买好送回老家。邹连坤接完电话后,一连两天多方求助,但都无果。母亲的生命危在旦夕,邹连坤心急如焚,这时,他想到了向水利和湖泊局求助。            

2月5日水利和湖泊局大院内早已实行了封闭管理,院内98户300余人除工作人员一律禁止出入,并安排专人负责院内的物资配送。            

邹连坤的这一情况很快反映到了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章彬那里。此时,该局党组正在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支援乡镇阻击疫情的人员调配。刘章彬当即拍板,安排办公室人员为其开具购药证明,并安排专车,由两名工作人员陪同,把救命药送到方棚村。            

经过6个卡口的登记和体温测量,11点40分许,终于把救命药送到了郭世芳手中。76岁高龄的老人连声道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