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棣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文化展示展演活动

“喜迎佳节,正值秋高气爽;欢度国庆,恰逢五谷丰登。9月30日上午,棠棣镇文化广场彩旗飘扬,棠棣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文化展示展演活动。

此次展示展演活动由中共棠棣镇委员会、棠棣镇人民政府主办,安陆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为充分展示棠棣人民群众风采,此次演出节目均从全镇30个村和学区中精心挑选出来,每个节目各有特色,充分体现棠棣镇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

一曲由轭头村选送的《中国红》拉开了节目开始的序幕;紧接着《双脚踏上幸福路》、《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祖国》……诗朗诵《家乡棠棣踏歌行》把棠棣高质量发展渲染得淋漓尽致。

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涵盖面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吉他弹唱、小品、朗诵、太极表演等,给前来驻足围观的群众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享受,整场汇演掌声不断,惊喜连连,充分反映了人们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

(记者 张浩 甘艳玲  )

(作者:​郭爱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