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烟店镇扮靓家园迎国庆

时下, 从安陆市区往西的“安桃”线行至12公里处的烟店镇,沿途路面整洁如新,两边树枝、花坛修剪整齐,特别是夜幕降临时刻,路灯盏盏璀璨,点亮喜迎国庆的秋夜。

连日来,安陆市烟店镇开展“喜迎国庆、扮靓家园”主题活动,为节日营造整洁有序的美丽环境。活动中,机关干部带头行动,高标准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各部门的院子、楼道清理得十分干净。各村委会在人居环境整治的基础上再提档升级,深入田间地头、背街巷道、农户房前屋后,重点对杂草、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统一悬挂崭新的国旗、彩旗。村镇环卫工人加大清扫力度,坚持一日三次固定清扫,再加两个小时的流动巡查,以焕然一新的镇容镇貌喜迎国庆节的到来。

据了解,通过精心准备、全面动员,全镇共出动人员500余人次、车辆20台次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以“安桃线”“烟应线”“水长线”“安京线”4条道路为重点,着力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和快捷畅通的交通环境。此次活动中,广大干部群众走出庭院,自觉加入到营造干净、整洁、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满满的获得感,洋溢的幸福感写在脸上。

烟店镇喜迎国庆70周年氛围渐浓......

(记者 刘小平)

(作者:刘小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