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水利和湖泊局正式挂牌

2019年3月18日上午10时18分,安陆市水利和湖泊局正式挂牌。安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雄出席挂牌仪式,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波洋主持。安陆市水利和湖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副市长叶雄宣布安陆市水利和湖泊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水利和湖泊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市水利和湖泊局作为全市水利湖泊建设与管理的职能部门,肩负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管好水、用好水、治好水”的殷切期望。水利作为重要的基础设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战略性地位。副市长叶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水利和湖泊局挂牌表示祝贺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讲政治、谋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完善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行、全面提速。二是希望珍惜这次千载难逢的机遇,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勇于奉献”的水利干部职工队伍。三是希望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快速开创全市水利和湖泊工作新局面,真正做到“新机构、新起点、新作为”,用高质量的水利保障,为安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陆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刘章彬表态发言。一要讲政治,坚决拥护机构改革。二要敢担当,确保工作不断档。三要听指挥,确保稳妥有序推进。四要讲规矩,确保秩序不乱。并坚信全市水利和湖泊系统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坚强领导下,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聚神定力,团结务实,一定会在加强河湖长制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水资源节约保护、水旱灾害防御、依法治水科学管水等重点领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全市水利和湖泊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通讯员 贾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