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城市园林绿化及府河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3月13号,市政协主席刘爱萍、副主席周又生、陈鹏、刘小贵视察了城市园林绿化及府河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副市长王军陪同视察。

刘爱萍一行前往凤凰公园、太白湖公园、府河湿地公园和西城高铁站站前广场,详细了解各地总体规划、建设进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累计投入上亿元资金,高标准推进城市主干道、居住地绿化和公园绿地建设。目前,凤凰公园、太白湖公园、府河湿地公园前期环境整治、湿地生态恢复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中期基础设施的完善工作,已初步展现出绿色生态公园的魅力。根据我市城市整体规划,西城新区将成为我市绿色生态示范城区,西城高铁站站前广场正在前期场地建设,将于今年年底和高铁站一起竣工,投入使用。届时,我市“园林城市”布局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刘爱萍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市在城市园林绿化建设中按照“高起点、有特色”目标,坚持规划蓝图,强化刚性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市民爱绿、护绿意识;要坚持高位推进,加快各项建设;要注重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与李白文化和安陆精神等文化建设的融合,展示安陆文化特色,打造城市靓丽风景。

(记者张成旭 通讯员戴熙)

(作者:张成旭 戴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