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安委会督查组检查我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3月12日,孝感市安委会第六督查组检查全国“两会”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市安监局负责人就我市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开展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节后复工复产监督检查,开展砖瓦行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等领域专项检查,严把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关,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等相关情况向检查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市湖北龙马化工有限公司、南城办事处烟花爆竹零售户生产经营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迅速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督办重大安全隐患并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检查;强力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行政处罚达67万元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检查组要求我市各地各部门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正确研判各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及时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各行业领域生产安全。

(通讯员 汤宝宜)

(作者:汤宝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