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月1日,市政府召开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动员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贯彻落实上级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迅速分解落实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保2019年政府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市政府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长胡明刚指出,2018年12月下旬以来,中央、省、孝感市相继召开系列重要会议,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上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五个坚持”和“六稳”工作部署,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抢抓全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等新一轮重大机遇,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确立的全年工作目标,确保发展水平高于全省、孝感市平均水平。

胡明刚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地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明晰路径。要聚焦聚力“两资一促”不松劲,再接再厉抓招商引资,汇聚合力狠抓项目建设,精准对接狠抓立项争资,加快打造县域经济升级版;要聚焦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巩固脱贫成效、实现整体脱贫,持续整治污染、全力修复生态;要聚焦聚力新动能培育,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改革创新,积极融入“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战略;要聚焦聚力民生“双保”,把稳就业摆在民生工作首位,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深入推进“五城同创”,稳步提高城乡保障水平。

胡明刚强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政府工作的首要前提。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敢字当头讲担当、真抓真干讲实效、刀刃向内讲自律,在一张蓝图绘到底中展现作为。要着力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一季度“开门红”等各项工作,抓紧部署办理“两会”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良好的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炜主持会议。全体副市长就各自分管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记者骆骥 蒋鹏飞)


(作者:骆骥 蒋鹏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