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6个重点文艺创作项目获政府扶持

1月24日,2018年度安陆市重点文艺创作项目扶持评审结果公示结束,6个重点文艺创作项目将获政府扶持。

2018年8月,安陆启动年度重点文艺创作项目扶持申报工作,全市各地各单位和文艺界人士踊跃参与,共收到包括文学、影视剧(微电影)、舞台艺术、民间文艺、安陆特色文化(李白文化、漫画文化、银杏文化)等门类的原创作品22个。

经专家评审组严格评审、考察及审核,共有6个重点文艺创作项目列入扶持范围,分别为蒋红平的诗集《福兰线》,胡春林的《曲艺作品专辑》,刘建成的诗歌集《一扇没锁的门》,侯钟凌的《相约水墨漫画》,秦文友的长篇小说《那些年的往事》,蒋剑的《武当秘传功夫》。公示结束后将进行签约,每个项目可获得3万至4万元的扶持资金。

安陆曾荣膺全国文化先进单位,五度获得“中国民间文化(漫画)艺术之乡”殊荣。近年来,安陆市出台《安陆市重点文艺创作项目扶持和成果奖励(暂行)办法》,将审定的创作项目编入全市重点文艺创作项目库,真金白银扶持文学艺术创作,产生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文化人才和文艺精品。

(记者 程荣东)


(作者:程荣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