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企对接 助力脱贫

1月7日,两辆满载着办公桌椅的三轮车开进了雷公镇杜棚村村委会。这是安陆市安监局联合新景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村企对接,助力脱贫的一个缩影。

杜棚村党支部书记孙国平:杜棚村位于雷公镇东大门,现有农户210户人口828人,建档立卡贫困户22户64人。

杜棚村村级集体经济薄弱,各种条件有限,特别是村委会办公条件十分简陋,为了改善杜棚村村委会办公条件,新景化工有限公司为村里送来桌子、椅子和柜子等价值一万二千余元的办公用品,并组织人员安装。既解决了村委会办公设施简陋的问题,又方便了村委会为群众办事。

新景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程俊:安陆新景化工有限公司积极投入精准扶贫,实现村企对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我们企业的贡献。

近年来,新景化工有限公司十分关注杜棚村帮扶脱贫情况,曾多次深入该村走访,详细了解村民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为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学费,为经济拮据的老人送生活费,帮助贫困家庭卖农产品,增加农户收入。

新景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程俊:这次我们给村里捐赠一些办公用品,以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对该村实行对接扶贫,直至该村全面步入小康。

(记者 王丽琴)

(作者:王丽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