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接官乡开启2019年文化惠民活动

1月6日上午,接官乡土门村的村民围坐在村文化广场,津津有味地观赏着2019年的第一场戏。舞台上,小品、歌舞、荆楚锣鼓接连上演,舞台下,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村民们笑逐颜开。

据悉,此次活动由土门村在外成功人士岳洪义出资举办。岳洪义虽在外多年,却乡情不改,经常捐资帮助村级改善道路等基础设施。这次送戏下乡,为村民送上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获得了乡亲们的一致点赞。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村2018年“五好家庭”、“种田能手”、“养殖能手”等身边的先进典型。

接官乡是一个在外务工人员较多的农业乡镇,常年在外务工人员七千余人,部分人经商有成,其中资产过亿者10余人,过千万的20余人。2018年以来,接官乡加大乡风文明创建力度,采取各类形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乡党委政府的倡议下,在外人士积极参与春节前后送戏下乡活动。目前已有两个村开展了节前文艺汇演活动。

(通讯员 罗娇)

(作者:罗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