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开启新征程 ——热烈祝贺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63万安陆人民关注的目光中,经过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两会”充分发扬民主,共谋发展大计,是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达成共识、凝聚力量的大会。我们对“两会”的成功举行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这次“两会”,是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奋力冲刺全面建成小康安陆决战之年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几天来,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四个城市”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两会”的成功举行,必将进一步统一全市人民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的信心和决心,对安陆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刚刚过去的2018年,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励精图治、奋力拼搏、砥砺奋进,聚焦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建设“新型工业大市、现代农业强市、文化旅游名市、生态宜居城市”工作目标,战胜了比预想要多的困难,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呈现出“三大攻坚战”初战告捷、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各项改革深入推进、城乡建设提质增效、社会民生明显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良好局面,迈出了全面建成小康安陆的新步伐。全市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纳民智、凝心聚力,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调查研究,依法开展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奋力冲刺全面建成小康安陆决战之年。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对于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全面建成小康安陆至关重要。我们要落实“六稳”工作部署,围绕上级和市委决策,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开放,强化项目引领,奋力实干争先,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安陆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安陆的发展,已经站上了新的起点,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更高层次的发展阶段。建设新型工业大市、现代农业强市、文化旅游名市、生态宜居城市,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得到了全市人民的热烈响应,也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委员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我们相信各位代表、委员将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履行各项职能,更加深入调查研究,为这一长远发展目标的实现出招出力,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作出新贡献。

美好蓝图鼓舞人心,追赶跨越催人奋进。我们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击鼓奋进的士气、跳起摸高的勇气、顺势而为的锐气和危难崛起的虎虎生气,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全力推进安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