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定发展之道,练好企业内功—— 安陆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11日下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在益智泉食品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组织36名企业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市委书记刘敏在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动员各企业家在2019年谋定发展之道,练好企业内功,为安陆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会上,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湖北永祥粮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副主席、湖北安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存法传达了市委书记刘敏在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副主席、益加益(湖北)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运炎宣读了安政发【2018】13号《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

湖北亿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国、安陆市腾云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欣等4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民营企业的发展得益于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当前,民营企业要逆流而上拓创新,顺势而为促发展,不能错过发展的新机遇,辜负全市人民的新期望,为安陆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通讯员 刘峰)

(作者:刘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