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11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收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汉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展开讨论,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事业,体现了共产党员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学习榜样精神,学习学他们信念坚定、不忘初心的崇高品质,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科技事业的长足进步,持续推进党的事业兴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者:盛梦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