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本网讯连日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纷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在妇联系统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的热潮。与此同时,基层妇女群众中不同形式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展开,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走进机关、走进乡村、走进妇女群众中。

11月5日,市妇联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和全体党员干部会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伶俐传达会议精神并提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晓薇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8年11月2日通过),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全国妇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

郭伶俐强调,全体妇联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常抓不懈;要牢记党的宗旨、心系妇女群众,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努力做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要有大局意识,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行、做新时代女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巾帼力量。

陈店乡妇联

11月9日, 陈店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26村妇联主席集中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妇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发挥妇联组织广泛联系妇女和家庭的工作优势和新媒体的快捷优势,把会议精神及时宣传到妇女群众中去。

赵棚镇妇联

11月9日, 赵棚镇召开妇联主席会议,传达中国妇女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16个村的妇联主席参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用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听得懂的语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深入。

南城街道办事处妇联

11月13日,南城街道办事处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办事处妇联全体执委、十九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要求各村(社区)妇联组织通过微信、QQ群等方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陈店乡同兴村妇联

连日来,陈店乡妇联主席罗明和同兴村妇联主席高幼珍走村入户、深入妇女群众,向大家讲解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感受,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把大会报告拿在手里,感觉沉甸甸的。”罗明多次翻看、学习,报告上做了密密麻麻的笔记。她说,报告很多内容都令她倍感鼓舞:“在基层,我会利用进村入户走访的机会,把大会精神和确定的工作目标传达给基层的姐妹,把党的好政策传递给家乡的广大妇女群众。”作为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妇联干部,她表示,要带领大家以滴水穿石的精神和耐力,在乡村振兴路上做出新成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