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店镇:着力让住房困难贫困户喜迁新居

本网讯  通讯员徐健  11月13日,对巡店镇涂杨村和石场村的6户21人来说无疑是个难忘的日子。在这天他们翘首企盼的新居终于建成,迎来了乔迁之喜。

如今,涂杨村、石场村这6户21人的圆满搬迁,不仅解决了易迁户居住房屋狭小、生活困难等问题,而且增加了乡村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使党、政府对这些居住环境恶劣、出门交通不畅的贫困户真正放下心来。

异地扶贫搬迁一直是巡店镇精准扶贫的重点工作之一,该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管,确保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的决策部署在巡店镇落地生根,确保易迁户搬得出、稳得住,真正实现巡店的“一方水土养起一方人”的目标。在这一目标的指引下巡店镇先后分三批对砂子村、洪山村、武马村、涂杨村、大柯村和石场村6村23户73人完成了异地扶贫搬迁,真正使老百姓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