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科技创新奖励大会重奖科技创新

9月26日,为彰显科技驱动战略的凝聚力量,表彰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我市召开了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全市59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县科技创新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创新型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对2017年度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科技创新平台、专利授权等科技创新事项进行了奖励,兑现落实奖励资金共计518、4万元。

近年来,我市着力优化科技创新环境,营造创新氛围,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政策,加大科技投入。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扩大开放加快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意见》《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意见》等一系列有利于科技创新的政策文件,有力推动了我市的科技创新,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攀上新台阶。截止目前,我市共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8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5家,孝感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4家,省级科技创新平台7家,星创天地1家,科技综合实力日益凸显。我市连续三年蝉联科技创新先进县市,并以市、县科技创新综合考评第一的佳绩摘得2016、2017年度科技创新先进县市冠冕。

据统计,自我市2012年实施科技创新奖励以来,共兑现落实科技创新奖励资金达1810余万元。

(作者:胡想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