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送文化、送书籍进企业”活动助力职工文化建设

本网讯 10月30日,市总工会开展“送文化、送书籍进企业”活动,共向湖北海王朋泰医药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汉十3A标项目部等5家企业赠送了企业管理、健康保健、科普知识、人物传记等类型的各种图书1000余册,受到了企业和职工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引导企业进一步完善“职工书屋”的建设,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满足职工求知需求,打造功能齐全、项目多元、设施完善的服务型“职工之家”,从而更好地为职工、企业服务。

近年来,市总工会一直坚持把企业“职工书屋”建设与“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完善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组织开展了送书进基层、进企业活动,推进“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满足职工学习知识和阅读图书的渴求,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开启职工智慧,激发创造活力,促进职工素质的全面提高,从而更好地为职工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安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