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逵公司举办首届职工劳动技能比赛

本网讯  通讯员李国臻  8月23日,洑水镇工会、企业服务中心、湖北中逵钓具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中逵公司首届职工劳动技能比赛,市总工会、洑水镇有关领导应邀观摩比赛。

比赛设4个技能项目,个人赛项目为组装太空豆、制作成品子线,团体赛项目为前段成型、后段绕线。经过前期预赛的激烈比拼,20名个人、6支团队共计38名职工闯入比赛决赛。

上午9时,裁判长一声令下,38名职工在9名裁判员的监督下,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角逐,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比效率、比品质、比协作精神,展示出良好职业技能水平,赢得现场领导、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激烈角逐,6名优胜选手、2支优胜团队脱颖而出。

此次劳动技能比赛,集中展示了洑水镇广大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促进了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掀起了职工岗位练兵的热潮,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思想作风,增强了基层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