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店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图片1.png

本网讯  通讯员罗明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和留守儿童共成长!”

5月27日上午,由共青团安陆市委、陈店乡人民政府主办的“金色童年 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乡中心小学举行。全乡留守儿童代表、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及家长等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乡党委副书记张克林代表乡党委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乡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所有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在活动现场,共青团安陆市委、陈店乡党委政府向留守儿童送去了书籍、高级保温水壶、慰问金等。活动仪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心小学的庆“六一”文艺演出,演出在小主持人的主持下,在悠扬欢快的节拍中进行,天真可爱的小演员们歌唱着、舞动着欢快的旋律;独特的表演节目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爱”的温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