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学员到大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网讯  记者张燕  4月28日,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员赴大悟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大悟县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内,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中层干部班、局级干部班107名学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掷地有声的誓言让学员们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激发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纪念馆,聆听了中国共产党胜利突围30万国民政府军围剿的英勇事迹,参观了用动画、模型、影片、图片、实物还原的中原突围战场,学员们为革命先辈浴血奋战、勇于突、不怕围的革命精神感到深深的敬佩和自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发扬革命老区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安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