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领导到安陆调研

8月17日,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开文带领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众体育处、青少年体育处、体育经济处、监察处、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处室负责人就研究助推安陆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到安陆市调研。

省体育局领导一行在安陆市领导黄文辉、王军等陪同下观看了正在安陆举行的孝感市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足球比赛,参观了安陆市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沿安陆市文体旅游环线,参观了安陆市综合体育场馆选址,经过王义贞镇钱冲风景区,参观了该镇星火村文体广场及白兆山国家森林公园。

在下午举行的研究讨论会上,省体育局领导一行听取了安陆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高建新所作的安陆市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各处室负责人就如何助推安陆体育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促进安陆足球、自行车骑行、汽车露营等群众体育活动创品牌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省体育局副局长何开文对安陆近几年来的体育事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安陆市曾经是足球之乡、体育先进县市,有着传统体育发展优势,但硬件与软件有较大差距。他要求要进一步提振对体育事业的重视程度,编制好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促进体育与旅游、交通的融合发展。(安陆文体新局 杨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