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立业正当时、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网讯  3月8日,我市巡店镇妇联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组织镇机关部门女干部职工、镇两代表一委员妇女代表一行20余人,开展“ 巾帼立业正当时、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活动,活动参观了巡店镇经济发展成果,并召开了巾帼建功立业座谈会。

活动由巡店镇分管领导、宣传统战委员洪培带队,大家先后到巡店镇新堤村有机蔬菜基地、大坝村韭菜基地及沙洲村美丽乡村、苗木基地等产业扶贫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了绿色生态农业新技术及美丽乡村建设经验。      

参观结束后,大家返回该镇小礼堂,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来自该镇各条战线的4名妇女代表作为包村干部就参观学习谈想法,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心谈心,畅谈如何帮扶贫困户发展符合本地实际的特色种植养殖业。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叶显汉给参会妇女同志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和妇女代表就绿色、生态农业和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充分肯定了全镇妇女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勉励全体女同志继续努力,为“美丽巡店”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各妇女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激发了女干部职工们的参与美丽巡店建设的工作激情,回去后一定带领更多的妇女同志积极投身美丽巡店建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