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见缝插绿植树忙

本网讯  通讯员秦红  连日来,南城街道办事处积极发动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企业、学校等负责人,抢抓3月阳春好时机,兴起植树护绿的工作热潮。

3月初,石桥村村委会自行购置2万元的景观树,为新建的文体广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添绿;3月8日,武隆蛋品公司院内已新铺上了绿肥草坪,新栽种的桂花树、紫薇、樟树井然有序;3月10日,月亮山苗木基地合作社的30名员工近期正放线、挖沟、施肥,移栽、补栽、新栽苗木;3月11日,杨林村全体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日,调配2台挖土机在公路主干道、安置区内、堤坝上抽槽挖沟栽树,发动村民房前屋后植树。

截止到目前,南城今年已完成公路植树3000株,主干道植树6500株,机关、企业、学校等单位植树8200 株,房前屋后植树17000株,四旁植树8000株,成片造林1200亩13万株,为建成美丽、富裕、生态、文明的南部新城再添绿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