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在活动开展之际,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全民阅读同爱国卫生运动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线上线下“读书日”活动。

一是采取局党组成员带头读,张贴《全民阅读倡议书》,组织参加市“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征文等系列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二是以企业安全生产检查为契机,积极开展“4.23世界读书日” 进企业宣传活动,发动企业的宣传力量,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LED屏、宣传栏和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展现我局良好的社会风范。


“世界读书日”活动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继续以打造 “学习型”机关为抓手,大兴学习之风,在全局倡导和形成“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让学习和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着力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阅读提升精神面貌,以学习提高工作效率。

通讯员:李亮

责任编辑:蒋鹏飞

(作者:李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