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三举措抓好国家安全宣教活动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市应急管理局采取三举措扎实开展全员国家安全宣教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学。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生物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批示,并开展了专题研讨。

  

  二是开展专题学。该局积极开展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围绕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根本要求,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

  

  三是开展企业学。该局组织开展以“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活动。指导直管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国家安全宣教活动的深入推进,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国家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有效维护国家安全。


(作者:李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