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涢城添新绿——市教育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万勇刚 柴安成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正值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3月11日的我市东城区毛河公园,热火朝天,气氛热烈,来自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志愿者正在这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教育局志愿服务队在局长孙宁、副局长辛建安的带领下,率先赶到植树现场,拿起铁锹积极投入到劳动中去,分工合作,干劲十足。

挖坑、植苗、培土、踩实、浇灌,每个环节,志愿者们都一丝不苟。没多久,一棵又一棵笔直的水杉就“站”了起来,行列排布,沐浴着融融春光,散发着勃勃生机,成为这个春天涢城一道美丽的风景。

增添一抹新绿,贡献一份力量。市教育局志愿者们表示,将对这些所栽树苗进行长期跟踪维护,确保所栽树苗成活率。局长孙宁要求教育系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加入到为涢城添绿的行列中来,栽下一棵树,种下绿色希望,建设美丽校园,打造魅力学校,绿化家园,为我市建成“四个城市”做出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