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居民安心呆在家中

“喂,冯总,你那里还有什么水果?”彭单打电话问。“有苹果、砂糖橘、冬枣。”电话那头回答。“陈总,订5包大米,5提油,10个蔬菜套餐,明天上午送到。”“好的,明天上午准时送到。”            

2月19日上午8点,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工作人员彭单的电话就一直打个不停,她是在为明天住户所需的食物联系配送。自2月3日该局宿舍大院实行全封闭管理,安排专人为院内居民配送食物以来,半个多月时间,彭单每天都在为这些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事操心。            

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宿舍大院有住户98户300余人。为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目标,该局遵照市防控指挥部13号令的命令,2月3日起即对该院实行了全封闭管理。            

封闭管理禁止出行,但必须保证居民的日常所需。水利和湖泊局党组第一时间就安排专人负责物资采购和配送。彭单、万翠珍、李金枝、黄德宝等四位同志专司院内居民食物配送,五一社区、新河社区、海子桥卡口值守人员物资保障,药品采购和协助。她们建立了微信群,居民有需要在群里只一喊,尽可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只有服务到家了,居民才能安心待在家中。在水利和湖泊局大门进口的出入登记表上可以看到,从2月3日起至今,除工作人员外,无一居民外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