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安陆人,这封告全市人民书,务请您速查收!

告全市人民书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打响以来,全市人民听从号令、顾全大局,克服生活不便,自觉宅在家里,为阻断疫情扩散作出了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

当前,离2月14日正常上班只剩8天,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紧要关头、关键时刻,我们命运与共、休戚相关,坚持就是胜利,松气就会前功尽弃。希望你们继续克服困难、共度时艰,为自己和家庭的健康安全而战,为全市人民的幸福生活而战。为此,市委、市政府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配合。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入户调查、检测体温等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多关注正规渠道发布的疫情公告和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二、主动报告。密切接触者、发热病人请主动拨打96120或向村(居)委会报告。发现刻意隐瞒发热、接触史等情况,或聚众打麻将、聊天的,请向工作队、村(居)委会报告或电话举报。

三、加强防护。坚持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餐、不聚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加强防护;婚事延期办,丧事从简办,不办宴席;合理膳食、坚持锻炼,保证睡眠充足,提高免疫力。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和党员干部义无反顾投身防控第一线,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以责任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希望你们服从指令、冲锋在前,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继续在防控工作中发挥好主力军和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号召,全市所有党员、团员,干部、职工,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只要身体许可,都要主动到所在村(社区)党组织报到,认领任务、服从安排,积极参与防控工作。

各位父老乡亲,让我们继续携手同心、并肩战斗,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切断传播,阻击疫情,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幸福健康家园!


孝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5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