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刚等市领导参加人大、政协分组讨论

12月28日下午,出席市“两会”的代表、委员分组审议和讨论了市长胡明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 。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罗旋,市人大副主任涂文保、崔军义到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赵棚、陈店代表团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工作报告,共商加快推进安陆高质量发展大计。

胡明刚、罗旋、涂文保、崔军义在赵棚、陈店代表团

在赵棚、陈店代表团,胡明刚指出,2020年目标任务已定,关键在狠抓落实。赵棚、陈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于农业农村工作,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建特色农产品品牌、做好农旅文融合文章。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统筹推进重点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全力抓好各项民生事业,努力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局面。

胡明刚、刘爱萍在工商联讨论组

在工商联合会讨论组,胡明刚认真聆听委员们的发言后说,各位委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将这些意见和建议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认真组织落实。希望政协委员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聪明才智,凝心聚力,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将安陆改革发展、平安建设、民生福祉推上一个新台阶。市政府将和委员们一道,携手共进、相向而行,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超群参加巡店、辛榨代表团讨论。李超群指出,要强化“三网”支撑,“三库”连通,严格落实“五化”管理,全程跟踪服务“三区”项目,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要全面深化改革,有序推进行政执法综合体制改革;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服务优、成本低、效率高”的政务服务平台;要推进生态环境治理,落实长江大保护和绿色发展,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在工商联合会讨论组讨论中,刘爱萍希望各位企业家以发展的眼光看安陆,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抓住机遇,扩大企业规模和经营发展。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安陆今后的经济工作发展思路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周敦清先后参加农业界、科技界讨论组和李店、南城代表团讨论。代表、委员围绕打造好安陆特色农业品牌、健全产业扶贫奖励机制、加大对农业合作社的扶持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周敦清希望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要积极发言献策,履行好各自职责,共同为安陆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袁江涛、徐小林、易红波、 鲍力、涂文保、彦文奇、崔军义、徐落成、费智秀、叶雄、王军 、徐保成、刘敦锋、田涛、周又生、段春梅、陈鹏、刘小贵等领导参加了相应分组讨论 。

(记者 两会全媒体报道组)

(作者:两会全媒体报道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