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2019年安陆市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 通讯员 罗新维)12月15日,“体彩杯”2019年安陆市足球联赛在市凤凰寄宿学校足球场圆满落幕。

比赛是我市连续举办的第九届足球联赛,本次比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承办。今年,为提升我市足球水平,特邀请随州平安产险足球俱乐部、应城云图、孝昌县及我市各企事业单位的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近16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16场次的竞争角逐,最终安陆诗尼格代表队斩获本次比赛的冠军,安陆九通和河西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应城云图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诗尼格代表队的守门员梁威以多次精彩的扑救获得本次比赛最佳运动员。

本次比赛安排周密、审查严格、措施完善,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增强了我市足球队与周边县市足球队切磋球技的桥梁,为我市足球运动的发展提供了平台,提升了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